关于征求《八公山区关于支持“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试行)的通知》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6 00:00 征集时间:2023-09-26 00:00 截止日期:2023-10-26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推动我区“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若干政策(2023-2025)的通知》(淮府办〔202319号)文件内容,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牵头起草了《八公山区关于支持“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试行)(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政策文件》),现征求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文旅局、区科经局等共计12家涉及部门和乡镇的意见,征集时间为2023926-20231026日。

意见反馈途径:

1.电话联系0554-5657432,联系人:王雨晴;

2.信函请寄至淮南市八公山区丁山路区农业农村水利局,邮政编码:232072

3.网络反馈邮箱:2429221403@qq.com

4.网页下方栏目意见框内。

 

起草说明.docx

意见征求稿.docx 

征集结果2023-10-27 15:45

关于《八公山区关于支持“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试行)(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通知于2023926-20231026日,面向区政府各有关单位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现意见反馈如下: 

序号

单位

意见建议

采纳情况

1

法制审查意见

无意见

 

2

财政审查意见

无意见

 

3

区委宣传部

无意见

 

4

区发改委

无意见

 

5

区财政局

无意见

 

6

区科经局

.将第一项责任单位中的科经局删除。二.将第九项更改为对入驻园区达到规模以上的农产品加工业、包装企业,且相关产品1000万以上应税销售额用于供应本区淮南牛肉汤加工和包装的,给与2万元的一次性补助。(责任单位:区科经局、工业集聚区)

对第一项责任单位中的科经局删除意见予以采纳。

对于第九项的改动已采纳。

7

区文旅局

无意见

 

8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第七项责任单位中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删去。

对第七项责任单位中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删去的意见予以采纳。

9

区商促局

无意见

 

10

区招商服务中心

无意见

 

11

区工业集聚区服务中心

无意见

 

12

区税务局

无意见

 

13

八公山镇

无意见

 

14

山王镇

无意见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