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八公山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4 00:00 征集时间:2023-05-04 00:00 截止日期:2023-06-04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今年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淮南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精神,紧密结合八公山区实际,对《八公山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进行了修订。现面向区政府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征集时间为202354-202364日。

意见反馈途径:

1.电话联系0554-5650035,联系人:李卓君

2.信函请寄至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政府办公室,邮政编码:232072

3.网络反馈邮箱:673432203@qq.com;

4.网页下方栏目意见框内。


八公山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八公山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起草情况的说明.docx


征集结果2023-06-06 16:50

《八公山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于202354日至202364日面向区政府各有关单位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共收到意见建议三条,均予以采纳,现意见反馈如下:

序号

  

意见建议

采纳情况

1

区司法局

建议在第二十三条区政府常务会固定列席单位中,加入区纪委监委。

已采纳。

2

区市场局

在第7页第十一条中,有一处重复字“应应”,需删除一个。

已采纳。

3

区人社局

在第23页第四十六条中,有一处错别字“于劲”,需要修改成“干劲”。

已采纳。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