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京创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30 15:46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安徽京创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巧克力装饰和巧克力制品的公司。公司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厂区交通便利的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公司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生产加工用车间2600平万米,拥有专业的研发人员和生产团队,具备完善的工艺技术和检测手段。公司现有生产专业人员百余名,管理人员20余名,主要发展中高端客户群。公司主打手工类、定制类产品,产品款式及品质得到各大品牌和大型连锁店认可。

公司一直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原则,  把客户满意当成我们最高的追求、加工到成品出厂检验直至售后的全过程,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和生产规范制定出相应的检测条款 控制每一道生产工序及管理的全过程。目标是能够成为追求品质保证和诚信可靠的公司。

目前6个生产车间已投产,主要产品是蛋糕上的巧克力装饰品,月销售额200万元以上,2022年产值0.27亿元,于11月份申报规上工业企业,市场遍布全国,主要是线下销售直接对应客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