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金力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30 15:45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淮南市金力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淮南市八公山区山王镇淮凤公路东侧500米处(山王变电所对面)。占地面积约30亩,地理条件优越,交通方便。是年产60万立方米的搅拌站。搅拌站配备了专业技术力量,现拥有从事商品混泥土生产的管理、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等50人余人。本企业主要经营商品混泥土、砌块、粉煤灰综合利用等产品。

生产全过程采用计算机智能化网络系统管理,搅拌站选用世界先进水平的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HZS120型仕高码(SICOMA)双卧轴搅拌机生产线2条,另配有48米进口泵车2辆、38米进口泵车2辆、26米拖泵臂架两用车1辆、托泵2辆、搅拌车20台、装载机2台、自卸车6辆,总投资2800万元,可生产从C10-C60不同强度等级的系列商品混泥土产品。

公司以技术专精、快捷服务、全面管理、品质第一为目标,满足客户的最大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