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文明旅游新风尚 绘就八公山新风景

发布时间:2024-02-19 11:16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春节是阖家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光,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集中展现。春节假期期间,记者来到八公山风景区看到,景区内秩序井然,游客们文明出游为八公山春节假期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走进景区,一场场喜迎新春的文化活动接连登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景区环境干净整洁。尽管现场游客较多,但市民在游玩中也展现出良好的文明素质,自觉把矿泉水瓶、纸巾等垃圾随手放进自备的垃圾袋中,爱护这里的山水环境,文明旅游理念蔚然成风。游玩中,一些家长还细心提醒孩子,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出门旅游,我都会自觉把垃圾丢进垃圾桶中,为孩子树立好榜样。在八公山风景区内游玩的高先生说,良好的旅游环境,需要大家一起营造。该区文旅局负责人表示,该区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呼吁大家携起手来从点滴做起,共树文明形象,共展文明风采,一起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助力者,大力营造文明旅游氛围。

 

(记者 何婷婷  通讯员 胡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