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风景区获批第三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01 16:32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七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确定第三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通知》,八公山风景区获批第三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2018年以来,八公山风景区年均接待来自韩国、新加坡等地的研学游客和研学团队约500人,主要开展了楚汉文化、《淮南子》、豆腐文化、地质文化的研究和交流。为提升外事接待能力,八公山风景区积极与淮南师范学院等周边高校开展外事人才合作,培养双语导游队伍。接下来,八公山风景区将充分利用八公山历史、文化、美食、地质构造等优势,进一步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优化人才队伍,积极开展对外文化和旅游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八公山风景区的国际知名度。

 

(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  孙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