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验收组莅临我区对挂牌督办重大(重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22 16:15信息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21日下午,市安委会办公室牵头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政园林建设处并邀请相关行业领域专家组成验收组,莅临我区对市安委会挂牌督办淮凤路沿线路口重大(重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验收。区政府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陈福建,区安委会办公室、区住建局、八公山交警大队、山王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验收组轻车简从直奔淮凤路张楼村路口现场,对淮凤路北侧绿植遮挡视线隐患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实地查验,并查看了整治相关资料台账,听取了市政园林建设处、八公山交警大队和我区有关整治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市安委会验收组对隐患的整治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达成一致意见原则同意予以销号,并对今后的管理维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挂牌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把道路交通安全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从严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各方责任落实,从严扎实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提升道路安全防护水平,如期完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挂牌整治工作任务促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得以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