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国家地质公园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4 16:31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中智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公山分局的委托,对八公山国家地质公园规划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本项目采用专家及招标人推荐方式确定谈判供应商,接到邀请函的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未被邀请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八公山国家地质公园规划编制项目

二、项目编号:ZZD-GC-202001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预算:29.6万元

五、采购需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服务期:30日历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投标单位具备土地规划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报名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宾馆路81号东华综合楼323室 (根据地酒店南侧)。

2、获取谈判文件方式:谈判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本,请带U 盘拷贝电子版谈判文件

3、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114日至20201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4、谈判文件:每套人民币0元,现场报名时现金提交(售后不退);

5、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谈判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公山分局

联系人:马道贵

 话:18900541679

代理机构:中智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宾馆路81号东华综合楼323室 (根据地酒店南侧)。

联系人:胡天庆

  话:177301719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