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3 14:51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9月3日上午,八公山区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陈彦臣出席并讲话。副区长马健主持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八公山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区教体局、区文旅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区农业农村水利局通报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八公山镇、山王镇负责同志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陈彦臣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快恢复农业灾后生产,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增收,毫不松懈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稳妥推进省市各项试点工作,切实抓好农业农村重点任务落实。要持续用劲发力,注重质量抓好农村改厕,持续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统筹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等重点任务,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作风、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查督办,形成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周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