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王镇扎实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共同建设美丽山王

发布时间:2020-05-13 11:07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近期,山王镇结合文明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努力提升村容村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一是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各村通过广播、LED显示屏等方式开展宣传,并在各村主干道及村部周边人口密集处张贴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通过入户拉家常的方式,倾听村民意见建议,让村民提高认识,主动参与。

二是加大清理整治力度。各村对村内主次干道进行大规模集中清理整治,截至5月12日,共出动259人次,清理垃圾295吨、堆物63处,清理截洪沟6850米、水塘2处。目前,各村对各自辖区内的杂物、杂草和堆物仍在持续清理中。

三是加强巡查和督查力度。对各村开展的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和清理情况,进行及时跟踪巡查,对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并现场解决,对解决迟缓的村部进行通报处理。通过加大督查力度,让各村提高认识,调整状态,扎实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共同建设美丽山王。

 

(山王镇  王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