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15:38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努力营造清洁、卫生、干净的农村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视察。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马健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八公山镇杨家地村、山王镇工农村和孔集村实地察看村庄污水治理、环境整治、户厕改造等情况,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视察组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八公山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建议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决胜2020年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做到补差补漏,补齐短板;要坚持效果导向,做好后续监督、管理及养护工作;要坚持宜居导向,因地制宜做好村庄绿化美化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区人大常委会  王祥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