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王镇召开2020年城乡低保暨特困供养人员动态审核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8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9月4日上午,山王镇召开2020年城乡低保暨特困供养人员动态审核调度会。会议由副镇长从雪梅主持,区低保中心主任郑兵到会指导,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八公山区城乡低保暨特困供养人员动态审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动态审核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郑兵对最新的社会救助政策进行系统解读,对各村(社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从雪梅强调,一是把好程序关,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二是把好政策关,各村(社区)具体负责人要主动学习领会各项救助政策,学透吃透政策精神,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服务;三是把好廉洁关,严肃纪律,禁止出现吃拿卡要现象;四是把好信访关,面对特殊困难群体,要有爱心、耐心,坚持原则,注意细节,做到不避难、不避事,能办的尽力办,真正做到“民政为民,民政惠民”。

 

(山王镇  李娜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