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扎实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8 14:53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自全市召开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6月23日召开全区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制定了我区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以区委副书记朱杰为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

7月6日全市召开“三大革命”整治工作调度会后,区委、区政府立即召开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调度会由区委副书记朱杰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博,区政府副区长徐杉等领导和相关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会。会议传达了全市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八公山镇、山王镇对农村环境集中整治第一阶段全市考评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表态将以最短的时间整改完毕,确保下一次考评不被扣分。同时,区委、区政府督察室和区文明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加大了对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的督察力度,对照任务整改清单,深入存在问题的镇、村,按照考评细则的要求严格督促镇、村立即整改到位。

为确保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长效化机制的建立,区委、区政府加快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进度,区环卫处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正在与中标的两家环卫公司完善合同签订的相关工作。两镇也在清理整顿中标范围内道路的遗留问题,争取两家中标公司尽快进场作业,巩固前一段时间集中整治阶段取得的成果,将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区文明办  葛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