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家岗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8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扎实有效推进人口普查摸底工作,10月20日,毕家岗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通报了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永侠指出,入户摸底是人口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准确确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全面掌握街道人口总量、结构、趋势情况,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从前段工作情况看,街道各部门按照统一部署,准备工作充分,摸底推进有力,保障落实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朱永侠强调,十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是关系国计民生和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一件大事,各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注意时间节点,进一步认识到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广泛宣传发动,强化部门协作,提升工作合力,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督导检查,紧扣工作重点、难点、赌点,集中人力、物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普查任务。

 

(毕家岗街道  程晋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