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坝孜街道人大代表助力人口普查

发布时间:2020-10-20 10:32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土坝孜街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作用,助力人口普查顺利推进。

“人口普查跟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配合国家进行人口普查是我们每个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10月18日,土坝孜街道人大代表李元菊深入群众家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普查对象宣传人口普查工作的程序、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目的意义,促使普查对象了解、支持、配合普查工作。李元菊做为人大代表,严格要求自己,在普查过程中注意工作方法和保密制度,对于普查对象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解释,积极宣传政策,确保辖区内的普查人口无一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力求达到数据准确、指标无误。

此次人口普查工作中,土坝孜街道许多人大代表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做好入户走访宣传工作,助力辖区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稳步推进。

 

(土坝孜街道  蒋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