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镇钱湖村架设交通设施为民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1-12-06 16:14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积极回应百姓关切,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12月2日,八公山镇钱湖村联系交警支队八公山大队,结合村情实际,在村主干道路铺设了车辆减速带,在村道路两边架设了曝光灯和安全警示牌,在村公共停车场安装了球面镜,切实保障了村民群众出行安全。

农村经济的发展,尤其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对农村道路的安全要求进一步提高。此次安装架设交通设施对辖区村民的出行安全起着重大作用,同时为本村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交通支持。下一步,钱湖村党支部将继续秉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创新服务群众新方式,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八公山镇  薛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