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王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机关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1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以及防邪拒邪反邪的责任意识和专业能力,近日,山王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机关倡议签名活动。

活动中结合平安建设工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点和危害,反邪教斗争形势等,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政治上要正确认识,强化党性修养,通过带动家人、带动同事、带动社会共同反邪,在反邪教的政治斗争上扛起责任。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郑重在“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抵制邪教的决心。

通过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深了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反邪防邪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在以后工作中更好地防范邪教、打击邪教,扛起责任,勇于担当,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山王做出积极贡献。

 

(山王镇  陈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