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孜街道治东社区开展公益电影助力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7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提高辖区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0月19日傍晚,新庄孜街道治东社区联合区文旅局,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在城市记忆广场开展“公益电影 助力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物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安全感调查、法律知识、平安建设等相关内容,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细致解答群众对安全感调查、法律维权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现场还播放了“双提升”宣传片等公益电影,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对“双提升”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取得了“宣传一人,带动一家,影响一片”的良好宣传效果。

 

(新庄孜街道  姬玉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