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王镇召开十月份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0:33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近日,山王镇召开十月份文明创建工作例会。副镇长从雪梅主持会议,各村、社区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汇报了前期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谋划;通报了9月份山王镇文明创建督查情况,就目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各社区、物业办负责人进行了梳理,并确定了整改时间和整改方案。

会上,重点对无物业小区全覆盖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淮南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部覆盖工作考核内容和标准》(征求意见稿)执行,各社区要加强政策宣传,建立楼栋长管理制度,并将无物业小区纳入网格化管理。

会议要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各单位要做到提早准备、提前安排,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不同形式的创建活动;要举一反三,主动发现问题,主动整改到位,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细里做,不断提升山王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山王镇  王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