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家岗街道新建社区开展重阳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0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毕家岗街道新建社区于10月19日上午,在辖区开展了主题为“重阳送健康送温暖、尊老敬老关爱在义诊”的关爱活动,邀请山王镇医院的医务人员给辖区老年人提供常见病、慢性疾病义诊,并宣传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

当天一大早,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就早早来到现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摆放好义诊需要的器材、桌椅,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并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提供有针对性的、一对一的治疗建议、健康指导及健康常识普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200余位老年人进行了健康体检,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意识,在辖区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毕家岗街道  江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