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王镇召开民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7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山王镇召开民政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镇长从雪梅主持,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习了《关于做好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信息采集与填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城乡低保暨特困供养人员动态审核、三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残疾人信息采集、残疾人工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年终将至,各项任务都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残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民政兜底作用,落实好困难家庭救助政策;要强化措施,倒排时间,确保全年民政、残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山王镇  李娜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