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孜街道积极开展“皖事通”APP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8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让群众实现足不出户办业务,新庄孜街道利用外出务工居民陆续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皖事通“注册宣传推广活动。

一是在街道、社区两级便民服务大厅专门设置“皖事通”注册使用服务台,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为有需要的群众做好引导服务工作。

二是通过城市记忆广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皖事通”APP的功能,吸引居民群众了解并下载使用“皖事通”APP软件。

三是要求社区网格员把“皖事通”注册与文明创建、综治维稳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住户家中,一对一宣传讲解,让群众知晓皖事通的功能,主动下载使用。

本次活动通过向返乡居民宣传推介“皖事通”APP中电子证照、医疗卫生、社会保险、婚姻生育、返乡置业、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教育考试、司法服务等结合居民返乡后的生活和办事需求量身打造的九大领域的政务便民服务应用,积极引导他们注册、使用皖事通,使他们在返乡期间获取信息、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新庄孜街道  朱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