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家岗街道召开2019年下半年度信息表彰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5:06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表彰在2019年度下半年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1月13日下午,毕家岗街道召开2019年下半年度信息表彰会暨业务培训会。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分管领导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广庆宣读了《关于2019年下半年度毕家岗街道优秀信息员表彰的通报》,对街道6名优秀信息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区信息中心主任潘玉友为获得表彰的个人进行了颁奖。会上,获表彰的优秀信息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对信息工作的思考与感悟,为参会同志做好信息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培训会上,潘玉友对撰写政务信息进行了培训,从政务信息的重要性、编写原则、与外宣新闻的区别、如何提高信息写作能力等方面,通过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与会人员“传经送宝”。

此次表彰会暨业务培训,充分体现了毕家岗街道对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视,激发了大家写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街道信息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

 

(毕家岗街道  代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