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坝孜街道强力整改农贸市场提升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18-06-05 09:06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6月4日土坝孜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大马路社区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及其周边道路开展专项行动,强力整改农贸市场及周边存在的“顽疾”,推动市场经营有序化、整洁化。

一是不留死角功能更趋完善农贸市场改造后,水产区、活禽区、鲜肉区、蔬菜区等销售区一目了然布局合理。较之以往,整个市场更加规范有序、整洁明亮同时,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纳入常态化管理,环卫工人每天不定时收垃圾,确保及时清运。

二是清理占道经营规范市场秩序。针对前期部分小摊贩为了抢生意,把摊位不断外挪,造成市场外被挤得水泄不通,给行人带来很大困扰的问题。区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宣传有关政策,引导摊贩自觉在市场内规范经营。整治行动后,市场外占道经营现象被大力遏制。周边群众纷纷赞许:现在路也通了,环境也好了,要感谢这些执法人员的辛苦努力。

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实现长效管理。为实现农贸市场的规范管理,有关部门采取定期整治、自查、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法,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同时,建立卫生保洁制度,落实清扫保洁人员,加强环境卫生日常清扫保洁

 

 

土坝孜街道  张书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