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早报】团结社区欢乐多

刊发于2020年10月9日《淮河早报》

发布时间:2020-10-09 14:50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双节前夕,八公山区新庄孜街道团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民警、妇女代表,在团结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一首澎湃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通过歌唱,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赤子情怀,展示了团结社区党员、群众爱国爱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日下午,“情暖长者心·中秋共团圆”茶话会活动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团结社区邀请退休党员、居民代表们聚集一起,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共叙邻里情谊。小小的月饼凝聚了社区对居民的关爱,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团结社区党总支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还看望慰问了“三无”人员段传荣。工作人员为她送上月饼及生活用品,希望能够让她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此次中秋国庆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图为慰问社区三无人员,给她送去节日问候。

 

(记者  柏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