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谱写美好八公山新篇章

刊发于2020年9月28日《淮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8 15:39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9月27日,市委宣讲团赴八公山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该区约70名领导干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概括凝练。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八公山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思践悟,紧密结合实际,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区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八公山贡献力量。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