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参加全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8:17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2021年11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举办全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启动仪式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行动,区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2人,小货车一辆,将案件办理查获的酒类等假冒伪劣食品50余箱运往淮南市东部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进行集中销毁处理。

通过参加统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行动,进一步表明了市场监管牢守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打假治劣、保障食品安全、守护全区居民健康的决心,对生产经营违法食品的不法商贩形成了有效震慑。

接下来,市场监管将继续保持打击食品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强信息互通和执法联动,一体化开展市场整治工作,从根本上遏制假冒伪劣食品在农村地区蔓延势头,确保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区市场监管局  朱伟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