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局开展“走进乡村,健康中国”健身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50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下午,八公山区“走进乡村,健康中国”健身文艺汇演在八公山镇文化站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以舞蹈、歌唱、武术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进行,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曲《我爱你中国》、武术串烧《刀、枪、剑、棍、拳》、健身操《最美中国》等14个节目。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其中来自八公山镇蔡洼村的“舞韵晚晴”健身广场舞团队表演的广场舞《今夜舞起来》、《祖国你好》,更是将现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精湛的艺术才能、忘我的敬业精神赢得了群众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尽享全民“健身”快乐,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区文旅局  李祁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