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皖事通“光盘打卡·爱心助农”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0:19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日前,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加大皖事通“光盘打卡·爱心助农”公益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在机关事业单位食堂窗口以及辖区内各餐饮企业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在人员密集场所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大力宣传推广。目前,已在我区六十余家餐饮企业中张贴皖事通光盘打卡海报,引导消费者自觉在饭前饭后进行打卡。

下一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将深入开展“光盘打卡·爱心助农”进学校、机关、企业、家庭、社区、餐厅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让光盘行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绿色生活方式得到普遍推广。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段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