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0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1月13日上午,淮南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区教体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周洁作宣讲报告。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磊主持报告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区属各公办、民办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宣讲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守初心、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八公山,奋力书写“中国之治”的淮南答卷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区教体局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都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教师要履职尽责,在提高教学水平、教育质量上下足功夫,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区教体局  周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