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全面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01 10:18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截至目前,八公山区全面完成2019年度“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养护工程,总投资约110万元。

一是健全机制,加强常态监管。建成农村公路路长制体系,出台路长制实施方案,区镇成立路长制办公室,区镇村三级行政主要负责人担任路长,制订路长制相关工作职责、乡村道路专管员工作制度。镇村共招聘25名道路专管员,负责农村道路日常监管。

二是加强调度,确保尽早开工。2019年初,八公山区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定期召开调度会,督促工程进度,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各类问题,力争早启动、早完工。

三是强化督查,提高工程质量。区镇两级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施工过程管理。邀请市质监站进行质量监督,对已完工的工程委托第三方专业检测公司进行质量检测,确保工程质量达标。

 

 

(区住建局  蔡广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