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文旅局举办农家书屋出版物更新样书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14:45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有效对接农民群众需求,丰富农家书屋图书种类,提升群众阅读兴趣,近日,八公山区文旅局联合区图书馆、八公山镇文化站、淮南市新华书店举办了2019年农家书屋出版物更新样书巡展活动,深入探索“百姓点单”服务模式,让群众成为出版物配备的主角。

活动中,来自辖区内各个行政村的村民代表根据实际需求及自身兴趣爱好,通过现场“面对面”选书,挑选了各类图书。工作人员将当天群众选书名录进行了书目清单整理。之后将会按照清单购置图书,一一配送到各农家书屋,确保配备的出版物适合群众口味。

近年来,为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区文旅局积极总结推广基层创新做法。今年计划实现全区数字农家书屋全覆盖,力图以农家书屋作为文化进村的重要突破口,提升辖区全民阅读水平与质量,夯实基层群众文化根基。

 

(区文旅局 邬迪   八公山镇文化站蒋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