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和谐乡村

发布时间:2019-06-27 16:44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弘扬法治精神,深化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村民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为景区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6月27日上午,区司法局八公山镇妙山村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共建和谐乡村”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妙山村支两委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结合相关案例,围绕村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重点宣传了《淮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淮南市公园管理条例》相关内容,深入讲解了涉旅法律知识和理性维权有关要求,现场解答了村民的法律咨询,发放了《淮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淮南市公园管理条例》《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法律援助条例》及宣传环保袋、杯子等宣传品,教育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响应倡议,提升自身文明形象,树牢“景区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景区正常经营秩序,为促进景区健康发展积极做贡献。

 

 

区司法局  李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