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名优农产品亮相上海农交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1:04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12月18日至21日,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市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安徽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打造沪皖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展厅总面积达到2.4万平方米,参展参会客商2000多家。

八公山区积极组织辖区内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兴兴豆业等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加展销、推介及招商活动。展会期间,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莅临八公山区展台调研指导。淮南市副市长邬平川、八公山区副区长马健陪同调研。

在了解到八公山豆制品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八公山”牌入选全省“五个一批”重点扶持品牌后,张曙光指出,多年来,八公山豆腐和更多的安徽农产品越来越受到长三角地区尤其是上海广大市民的喜爱,企业一定要深耕沪皖市场,擦亮皖农品牌。

 

(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周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