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14:39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10月14日,区长朱杰主持召开全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专题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陈彦臣、副区长管迎悦出席会议,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汇报了全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

朱杰指出,八公山区作为淮南市首批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将于2022年接受国家级督导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区教体局作为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持之以恒抓好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管理;各学校要围绕优质均衡标准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强化措施,抓细环节,抓实任务,确保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顺利达标。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要对照标准,进一步摸清底数,对群众关心的问题、创建中发现的问点,逐一研究,补齐短板,着力提升软件硬件水平、教育教学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朱杰强调,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各部门和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为八公山教育书写新的篇章。

 

(区教体局  周连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