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有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入户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7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10月11日,是人口普查正式入户清查摸底的第一天,标志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进入实战阶段。

我区所有普查员佩戴证件逐门逐户进行摸底,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开展人口普查宣传,了解户内人员情况。普查员以日报的形式联网实时上报摸底数据,并且编制《户主姓名底册》为正式普查阶段提供登记依据。针对家中无人情况,普查员充分利用早晚空隙时间进行入户调查,按照“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工作要求,加班加点进行入户登记。区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下沉包点,对包点各社区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区统计局局长刘萍深入两镇三街道人口普查摸底登记现场,与普查员一起走访住户,详细询问住户生活情况,并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和普查对象的主动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目前,我区入户清查摸底正在有序开展,全力确保在10月31日前高效完成摸底数据上报工作。

 

(区统计局  马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