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2 11:29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10月10日下午,区长朱杰带队调研督导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张景新,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科技经信局、区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工业集聚区服务中心、山王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朱杰一行先后来到汉阙旅游度假酒店、畅九衢绿色环保建材园、长安汽车4S店、杜阿姨食品中心工厂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杰在调研督导时指出,要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科学调配施工力量,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速,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为重、安全第一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强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三同时”要求,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各项规定。

朱杰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注重综合施策,及时高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增强全区综合经济实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八公山积聚力量、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宣传部  施雅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