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陈福建节庆期间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0 15:46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为确保宗教场所安全有序,10月4日,副区长陈福建带队深入白塔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中,陈福建详细询问了寺院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具体措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及突发事件应急方案,对消防设施、消防水源、疏散通道、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就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陈福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既定的预案和部署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安保措施,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提升火灾防范能力;要加强值班备勤,随时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严防发生火灾、人员踩踏等安全事故。

 

(区消防救援大队  陈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