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陈福建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09:05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9月29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陈福建率区安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危化品行业和机械加工企业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路口加油站督查时,陈福建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加油站日常运营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加油站安全管理是否规范、各项安全防护装置是否配备到位。陈福建指出,节日期间人流、车流量较大,加油站负责人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深刻吸取今年以来各地发生的危化品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制度,从源头上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对安徽力科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现场督查时,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陈福建要求立即整改,并督促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落实落细。

 

(区应急管理局  周蓓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