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4:58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日前,副区长陈福建在区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会议。各镇、街道,城管、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八公山区城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区城管执法局对违法建设整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等进行了解读。与会部门围绕工作职责,就如何高效有力查处整治违法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形成共识。

陈福建要求,一是要从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质、优化招商环境、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角度看待违法建设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二是坚持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依法执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三是要落实网格化巡查管控机制,关口前移,快速反应,确保违法建设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早拆除。

 

(区城管执法局  黄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