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陈福建率队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

发布时间:2020-09-30 14:56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维护节庆期间矫正安全稳定,激发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积极改造、自力更生的信心和勇气。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副区长陈福建率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大队负责同志队深入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陈福建一行为困难社区矫正对象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国庆、中秋期间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鼓励社区矫正对象要直面困难、坚定信心,树立勇气、稳定情绪,自觉主动接受改造,争取顺利度过矫正期,早日回归社会。

慰问活动,拉近了司法行政机关与社区矫正对象之间的情感距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促使他们顺利融入社会、预防重新犯罪。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服从监管,积极主动改造,时刻警醒自己,不再误入歧途,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遵纪守法公民,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用真心悔罪感恩全社会的宽容。

 

(区司法局  李木子、刘孟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