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开展“接您回家”农民工返乡创业大型招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1:11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更好更优质地服务于劳动者转移就业需求和用工单位用人需要,1月14日,八公山区以“春风行动”为契机,由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区就业局、区工会、区妇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工业聚集区服务中心、两镇三街道,在八公山步行街开展“接您回家·返乡创业”大型就业招聘宣传活动,为广大返乡农民工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和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发放新春春联大礼包200余份以及各类就业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返乡劳动者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区人社局还邀请八公山籍专家学者和大学生、农民工等各类人员返乡参观工业聚集区东华欧科等企业,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进一步畅通八公山籍在外人员“回家”创业通道,积极引导农民工回乡务工、技术人员回乡就业、投资者返乡创业,将丰富的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八公山建设凝聚力量。

 

(区人社局  随红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