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朱杰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发布时间:2020-01-04 09:52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1月2日上午,八公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杰出席仪式并为八公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副区长陈福建出席挂牌仪式。

朱杰对八公山区消防救援大队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长期以来,区消防救援大队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火灾防控、创新消防治理、时刻执勤备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印证了这是一支让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信任依赖、满意放心的过硬队伍,是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队伍。

副区长陈福建受区长委托,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陈福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时刻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铭记在脑海中、落实到行动上,坚决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大旗,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二要苦练本领强队伍。主动对标改革要求,适应发展需要,树立新时代防灾减灾理念,瞄准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对照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补齐短板,加快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准备,确保在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救的下来。三要矢志不渝为人民。大队全体指战员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的实际行动检视初心使命,坚决筑牢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安全线”,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八公山区发展再立新功。四要纪律严明强作风。自觉把纪律和作风挺在前面,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队要求,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自觉捍卫消防救援职业崇高荣誉,坚决做到服从指挥、令行禁止,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