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4 17:52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723日上午,八公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正海带队,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参加,对全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八公山镇钱湖村和山王镇孔集村、林场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整治、垃圾治理、厕所改造、环境管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关于《八公山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当前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一要突出宣传发动,变被动推动为主动创建;二要突出整治重点,彻底改变农村环境脏、乱、差现象;三要突出目标导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四要突出规划引领,提高整治投入资金效益;五是突出机制保障,巩固创建成果。

 

 

(区人大  王祥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