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杰召开乡村振兴规划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0:49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9月28日上午,区长朱杰召开乡村振兴规划培训会,副区长张景新、马健、徐杉,区农林水利局、区发改委、区旅游局、区招商局、风景区管理处、区文广体局、两镇负责人及有关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中国休闲农业黄山峰会秘书长、新田园新乡村研究院执行院长郭辉主讲。主讲前,郭辉实地考察了我区妙山村、林场村、闪冲村。主讲中,郭辉将目前正在实施的章丘县袁家村、安吉百家村两个项目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我区行政村的情况,提出了可借鉴的方案。

会上,八公山镇、山王镇主要负责人同郭辉院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朱杰希望双方能够保持长期交流合作关系,持续加大对我区乡村振兴工作指导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尽心履职,推动农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

 

 

(区招商局  薛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