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早报】玻璃滑漂来了 打卡正当时

刊发于2020年8月14日《淮河早报》

发布时间:2020-08-14 11:27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你可能见过或在别处体验过刺激又好玩的“玻璃滑漂”,如今在淮南八公山风景区也可以体验玩耍了。8月13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了解到,该景区又增添了一个游玩新项目——四季玻璃漂流,并于8月14日至8月31日期间进行试运营。

据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鲍冬介绍,八公山四季玻璃漂流滑道由全玻璃打造,全长约500米,落差30余米,设有S型、C型弯道,还拥有一个360°的大回环,可谓是“玻璃+漂流”的完美结合。游客乘坐皮艇在上面滑漂时,可一览八公山美景,犹如“滑道山中走,人在画中游”,尽享欢乐、时尚、动感的激情与大自然的美景。

据了解,在试运营期间,市民可享受到优惠票价,在校学生凭学生证件可享受儿童票价,医护人员、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体验。

图:游客体验四季玻璃漂流(图片由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提供)

 

(记者  张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