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早报】近百盏太阳能仿汉风LED路灯 亮相八公山风景区景观大道

刊发于2020年1月20日《淮河早报》

发布时间:2020-01-20 17:43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了解到,经过前期紧张施工,目前,近百盏太阳能仿汉风LED光源路灯赶在春节前集体亮相八公山风景区景观大道,在提供夜间照明的同时,也为景区增色。

据了解,八公山风景区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设计最大容量为日均30000人、瞬时容量8000人的大型旅游景区,而景观大道是游客通往景区的必经之路。由于景观大道原路灯供电线路老化,存在用电安全隐患,以及原有路灯高度不足4米,一些大型旅游大巴车在转弯处错车时出现多次被刮及拖顶现象,影响了景区的整体形象。因此,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决定将景观大道原路灯统一更换为高6米的太阳能仿汉风LED光源路灯,既避免了淤埋电源线路等繁杂的施工过程,也更加环保实用。 

 

(记者  张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