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在哪里?八公山风景区怎么去?

发布时间:2019-05-29 16:33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导读]八公山在哪里?八公山风景区怎么去?

八公山在哪里?八公山风景区位于素有“豆腐起源地”之誉的安徽省淮南市,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森林公园,八公山因“八公”而得名,是豆腐起源地和淝水之战古战场,同时也是西汉淮南王刘安和八公著书《淮南子》的地方。集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户外拓展、科普考察于一体,有着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景观。

 

八公山风景区怎么去?八公山耸峙在淮南市、凤台县、寿县之间,方圆120平方公里,大小山峰四十余座,一般到八公山风景区可以选择公交或者自驾。

淮南市公交线路繁多,要到八公山风景区,首先要熟悉通往八公山风景区的公交路线情况。那到八公山风景区该怎么走?小编为您提供到八公山风景区的完整公交驾乘信息,让您充分了解怎么走到八公山风景区最方便。

公交线路:

1)有26路公交车由市区出发经淮南站(淮南火车站),抵达终点站八区政府站下,换乘游1到达景区大门。

2)有121路公交车由市区出发经国庆路长途站(汽车客运站),抵达建西村站下,换乘游1到景区大门。

3)有20路公交车由蔡家岗站出发,抵达八公山站下,换乘游1到达景区大门。

4)有111路公交车由安成铺站出发,抵达八公山站下,换乘游1到达景区大门。

5)有33路公交车由蔡家岗站出发,抵达商店站下,步行2.32公里到达景区大门。

6)有G1路公交车由淮南东站(淮南高铁站)出发,抵达国庆路站下,在国庆路站乘坐121路,在建西村站下,换乘游1到达景区大门。

7)有G2路公交车由淮南东站(淮南高铁站)出发,抵达中北公司站下,在中北公司站乘坐121路,在建西村站下,换乘游1到达景区大门。

那如果更倾向于选择自驾方式呢?从外地到八公山风景区又该怎么走?别急,小编为您提供从临近周边省市到八公山风景区的方向信息。

    驾:

合肥南京方向:蚌合高速转滁新高速

1)沿滁新高速公路,行驶约16.4公里,靠右进入匝道

2)沿匝道,行驶888右前转进入S203

3)沿S203向东北,行驶292,直行进入卧龙山路

4)沿卧龙山路,行驶约1.8公里,左转进入卧龙山路

5)沿二通路,行驶约4.9公里,右转进入丁山路

6)沿丁山路向东南,行驶457,到达目的地

徐州蚌埠方向:京台高速转蚌合高速转滁新高速

1)沿蚌合高速公路,行驶约5.3公里,直行进入滁新高速公路

2)沿滁新高速公路,行驶约16.4公里,靠右进入匝道

3)沿匝道,行驶888,右前转进入S203

4)沿S203向东北,行驶292,直行进入卧龙山路

5)沿卧龙山路,行驶约1.8公里,左转进入卧龙山路

6)沿二通路,行驶约4.9公里,右转进入丁山路

7)沿丁山路向东南,行驶457,到达目的地

阜阳亳州方向:滁新高速

1)沿滁新高速公路,行驶约90.4公里,靠右进入匝道

2)沿匝道行驶 约1.3公里, 右前转 进入S203

3)沿S203 向东北, 行驶 292 直行 进入卧龙山路

4)沿卧龙山路 , 行驶 约1.8公里, 左转 进入卧龙山路

5)沿二通路 , 行驶 约4.9公里, 右转 进入丁山路

6)沿丁山路 向东南, 行驶 457 到达目的地

最后,再次祝您游玩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