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17 15:53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淮南矿业集团相对控股的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73亿元,其中,淮南矿业集团持股36.06%,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代持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股权)持股63.94%。公司坐落在曾以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古战场而名扬天下的八公山脉、淮河之滨。通过近年来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公司已成为皖西北地区大型水泥建材企业之一,被国家工商总局命名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建材行业文明示范企业、安徽省质量最佳企业、淮南市AA级信用企业等。08以来年,公司连年被安徽省和淮南市政府命名为“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称号,09年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联合授予“中国终端效能项目对标试点企业”,2013年3月经工信部核准符合行业准入条件并颁发“行业准入资格证书”,2014年初公司“八公山”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命名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本部占地面积173.68公顷,现有职工696人,专业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生产与销售,现拥有两条日产2500吨新型水泥熟料干法生产线及与之配套的水泥磨生产线、纯低温余热发电生产线。现正在准备筹建一台日产5000吨新型水泥熟料干法生产线,建成后,公司销售收入将达20亿元。目前,公司年产优质熟料200万吨、年产水泥450万吨,发电6840万kwh,2021年工业总产值85230万元,销售收入95555万元。公司连年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2004、GB/T28001-2001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以完美的销售网络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得省内外用户青睐,水泥产品被广泛用于井下、矿山、桥梁、道路以及水利工程、高层建筑等,在社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企业生产特点:企业实行全年除计划性检修以外的连续性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环保、质量政策要求。企业的生产量主要受市场和天气状况的影响。

由于公司所处的独特地理位置,在区域行业中占据一定的影响力,即便是在全国水泥产能严重过剩的大背景下,舜岳水泥公司的产销量在本地区的同类企业中仍然是相对趋旺。由此,公司被安徽省水泥协会确定为副会长单位,被中国水泥协会确定为理事单位,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较改制前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