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晨阳塑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30 08:49点击数:来源:八公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淮南市晨阳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八公山区八公山镇朱岗村。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塑料制品及塑料编织袋的加工、销售、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我公司为淮南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总投资2000余万元,厂区占地30亩,拥有标准化厂房1万2千平方米配套辅助设施。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拉丝机、圆织机、涂膜机、彩印机、缝口机及附属设施,年生产各类编织包装袋3千万条。

公司注册时间为2005年8月,注册资本150万元,属于个人独资企业。现有员工93人。经过十几年的砥砺前行、创新发展,企业已拥有各类生产包装袋的专业设备80余台(套),有着国内最新型拉丝机、圆织机、涂膜机、彩印机、缝口机及制袋成套设备。公司下属造粒、拉丝、园织、涂膜、彩印、缝包六个车间,已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水泥袋系列产品五项指标均全部达到和超过国家标准(GB9774- -2020(水泥包装袋)标准),连续3次被“国家水泥包装袋定点生产企业”(2011年-2023年)并颁发《国家水泥包装袋定点证》证书。

公司年可生产各种优质包装袋3千万条,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3045万元,实现利税50.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